港珠澳大橋金巴不設人手售票 乘客需預先經微信購票

2020-07-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第3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爆發,昨日廣東省衛健委公布,珠海市新增2宗輸入病例,經港珠澳大橋乘穿梭巴士(俗稱金巴)從香港到珠海。金巴營辦商表示,因應防控需要,乘客均需預先透過微信公眾號購票,營辦商不再於各口岸提供人手售票服務。另外,港珠線及港珠線每班車限售票量為40位;單向每天各開6班。

  近日珠澳兩地收緊香港入境措施,由7月17日起,由香港經大橋進入珠海口岸的人士,必須持有由港府認可的檢測機構,所發出的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並接受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澳門方面,由7月13日起,經香港到澳門的人士,必須出示7日內的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並在指定地點,接受14天醫學隔離。

  根據昨日(18日)金巴營辦商的通告,即日起所有金巴乘客需預先於「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的微信公眾號購車票,香港、澳門、珠海口岸暫停現場人手售票服務。乘客可透過微信公眾號,購買14天內的車票,已購票的乘客到達口岸時,可在金巴售票處取票。

  另外,港珠線及港澳線實行往返雙向班車方式營運,單向每天各開6班,每班車限售票量為40位,乘客登車後需要隔座,並全程佩戴口罩。金巴指,班次時間為10:30 、12:00 、14:00 、16:00 、18:00 、20:10。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