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5G+AI通信娛樂新「潮牌」: 動感地带攜手張藝興推出Xback卡

2020-07-21
来源:新華網

   【香港商報網訊】7月21日10時07分,中國移動旗下品牌動感地带M-zone官方微博宣布,知名藝人張藝興正式入職中國移動,將以「動感地带5G合夥人&AI宣推官」的身份,助力動感地带煥「興」升級。張藝興工作證也在社交媒體首次曝光,工號顯示為M-ZONE 1007。同日,張藝興首張聯名手機號卡——動感地带Xback卡在全國的中國移動線下營業廳、線上掌廳,以及動感地带官網、咪咕圈圈APP等渠道同步发售,全國1007貝殼營業廳計劃閃亮啟動。自2019年12月宣布回歸,動感地带瞄準Z世代人群,為品牌升級持續加碼,此次攜手張藝興打入潮流興趣圈層,將引領用戶感受5G+AI賦能的「潮牌」新體驗。

 

 

       「AI」興禮物:Xback卡、限量1007寵粉號碼打造粉絲驚喜福利

  作為張藝興入職中國移動推出的第一款聯名產品,動感地带Xback卡主打粉絲福利。資費套餐費為59元/月,除了基礎的流量、通話等權益外,還包括張藝興視頻彩鈴、月曆壁紙、AR+VR合照及正版周邊、粉絲見面會、演唱會、街舞課程等15項專屬定制福利。

  作為粉絲的驚喜禮物,以「10.07」張藝興生日日期為特色的動感地带Xback卡1007寵粉號碼將限量開放,滿足粉絲圈層用戶的個性化表達需求,獨具紀念價值。同時,動感地带還將結合咪咕咖啡、街舞機構、移動營業廳等線下場所,閃亮啟動1007貝殼營業廳計劃,根據不同圈層的興趣社交特點,全方位營造Z世代體驗氛圍。

 

  「AI」興亮點:中國移動5G+AI激发通信新勢能

  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會(WAIC)上,中國移動表示5G將使AI更泛在,AI讓5G更智能,中國移動正大力推動5G+AI发展。

  品牌層面,中國移動通過攜手青年偶像張藝興,邀請其擔任動感地带5G合夥人&AI宣推官的方式,釋放青春正能量,塑造專業領域影響力,以動感地带Xback卡為鑰匙,打開通往年輕潮流圈層的大門。

  產品層面,咪咕圈圈作為動感地带Xback卡粉絲權益的落地載體,是Z世代潮玩內容社交平台,也是中國移動5G+AI技術在產品應用上的具體體現。技術上,咪咕圈圈將常見于電影產業的傳統動捕技術率先運用在移動端,打破業內APP應用僅支持局部驅動的現狀,實現涵蓋臉部avatar、人體姿態、手指骨骼的全套AI動捕驅動,讓虛擬形象更立體。功能上,通過精準定位人體及手部骨節點,結合人臉屬性識別,咪咕圈圈能夠實時完成人物的虛擬形象生成和轉換,讓玩法更高效。在咪咕圈圈,每一位用戶都能夠體驗3D拍攝趣味,解鎖更多5G新拍法。

  「AI」興潮牌:動感地带品牌升級,瞄準Z世代潮圈新玩法

  作為中國移動力量大廈中開拓新領域的重要一環,動感地带Xback卡對內承接着集團「5G+高質量」发展戰略,對外致力于輸送動感地带「5G+文化」新權益。

  「動感地带」(M-ZONE)是中國移動于2003年3月正式推出,為年輕時尚人群量身定制的的首個細分客戶品牌。2019年12月宣布品牌正式回歸,為彰顯「個性、認同、探索」的品牌內涵, 2020年動感地带瞄準Z世代獨有的「圈層文化」,使用明星聯名手機號卡強化目標受眾對品牌潮酷陣地的感知,展現全新品牌形象,增強對Z世代潮流人群的品牌號召力。

 

  作為中國街舞運動推廣大使、《這!就是街舞3》隊長的張藝興,其核心粉絲圈層表現出的時尚感、年輕化與忠誠度等特征與動感地带目標人群高度重合,動感地带攜手張藝興推出Xback卡,打出Z世代潮流圈和街舞圈的新「王炸」,也正式打響了回歸時尚年輕中心舞台的又一槍。通過打通全場景社交玩法,動感地带除了能為圈層用戶提供更精細化的通信會員服務外,也將通過5G+AI在移動通信應用領域的落地,創新年輕用戶更新奇的潮流玩法,鏈接更多元的興趣圈層,引領5G通信新勢能。

  未來,動感地带將繼續着力連接各個圈層,嘗試更多元化的跨界合作,加速5G商用落地,為圈層粉絲打造更多專屬產品及權益。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