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證監會主席雷添良:政府決定果斷和負責任

2020-07-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證監會主席雷添良今日发声明指,特區政府剛作出了一個果斷和負責任的決定,把九月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舉行。

声明全文如下:

  特區政府剛作出了一個果斷和負責任的決定,把九月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舉行。

  政府提出的理據是強而有力,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下,首要考慮必定是保障市民的生命和健康。近期數據顯示香港正步入疫症大流行的階段,市民參加選舉活動和投票都有極高的潛在風險,後果嚴重,亦可癱瘓有限的醫療資源。代價之大,非香港可以輕易承擔。

  香港的經濟狀況和市民的生活都在疫症蔓延下備受衝擊和影響。市民的共同願望是盡快控制疫情,重啟經濟活動,恢復正常生活。香港應盡快達到以上目標,這對維護和促進香港國際金融和商貿中心地位有積極作用。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