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廣州社團總會全力支持政府依法押後香港2020年立法會換屆選舉

2020-07-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廣州社團總會今日发声明指,全力支持政府依法押後香港2020年立法會換屆選舉。

声明全文如下:

  香港廣州社團總會全力支持政府依法押後香港2020年立法會換屆選舉。

  香港社會受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影響,連續多日出現過百宗確診個案,其中更有相當部分的個案未能清楚找到源頭,嚴重威脅市民健康和生命;香港社會當前最需要集中精力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市民健康。

  即將於 9 月舉行的立法會換屆選舉無可避免會涉及拉票宣傳、排隊投票等等人群聚集的公眾活動。現時政府從善如流,宣佈暫緩9月份選舉,集中力量,帶領社會抗擊疫情,避免疫情進一步惡化,總會對此表示非常歡迎。

  本會認為相關做法顧及市民健康福祉,有堅實科學依據,也與世界多個國家地區延後選舉的做法吻合。待疫情過後復辦選舉,才符合香港社會大多數市民的利益。

  我們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押後第七屆立法會選舉一年,並呼籲各界齊心合力,同心抗疫。

  香港廣州社團總會

  主席 黃俊康謹啟

  2020 年 7 月 31 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