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英才獲大灣區青年領袖殊榮

2020-08-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由海港青年商會舉辦的2020大灣區青年領袖選舉8日圓滿落幕。本屆選舉首次以線上發布會形式公布得獎名單,獲主禮嘉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和近40間機構及團體的大力支持以及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本屆選舉以「今日英才,成就未來」為題,寓意青年人在成為傑出青年領袖的同時,以自身的經歷與體會啟發他人,成就更多新一代青年領袖,使領袖精神得以延續。

  是次選舉評審團由四位評審組成,包括前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香港資深兒童教育專家莫鳳儀、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榮譽教授靳埭強,及傑出青年協會主席周定宇。選舉結果在一眾嘉賓、評審以及線上觀眾的見證下隆重揭曉,九位來自香港、澳門及內地傑出青年榮獲殊榮,包括創新創業孵化平台女創業家(合伙時代有限公司創辦人)梁凱喬、香港首位藝術體操女博士(香港藝術體操芭蕾舞學院校長)吳頌蘭、大灣區資深社會服務青年先鋒(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布鎮權、國家高新技術研發專才(博勝集團創辦人)潘智豪、香港首個陀飛輪品牌創辦人(萬希泉鐘錶有限公司創辦人)沈慧林、癌症基因檢測科技專家(善覓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施明耀、亞洲首個3D人工智能語音客服系統發明家(萬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董事長)魏嘉俊、企業品牌打造專家(太陽城集團市場傳播部部門主管)黃梓漢、分子神經科學暨藥物研究專家(賽諾菲安萬特集團醫藥專員)楊朗庭。他們獲邀分享得獎感受及成長經歷。

2020大灣區青年領袖選舉圓滿落幕。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