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檢定中心推嶄新品牌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成立、擁有40年產品檢測和認證經驗的CMA檢定中心日前宣布以嶄新品牌登場,這標誌著中心從一間區域性的第三方檢測保證機構發展成為一所面向全球及提供高增值解決方案的商業合作夥伴,服務不同行業和社會各界。CMA檢定中心當日以線上直播形成,舉行品牌重塑發布會,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應邀主禮,並請來過百名客戶和合作夥伴,在線上一同見證這個重要里程。

  開拓新業務領域

  於過去的40年間,CMA檢測中心一直透過投資先進的設備和人才培訓,提升服務水平,為全球客戶創造價值,至今成功在全球開拓了12個支點,服務範疇遍布不同行業。

  廠商會會長吳宏斌致辭時指,「檢測和認證」於整個供應鏈中擔當不可或缺的角色,亦是當年廠商會成立檢定中心的初衷。時至今日,CMA檢定中心已發展成為工商界和學術界的「合作夥伴」,擔當起業界和科研機構之間的橋樑。其服務對象已不再局限於香港的製造業,而是為各式各樣希望透過最新科技開拓前路的機構提供「一條龍」解決方案,在扶持香港創新工、業的發展中擔當重要角色。

  他深信,隨著國家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提出,支持大灣區企業使用香港的檢測服務,預計大灣區將會為本地和認證產業帶來廣闊的發展空間。而CMA檢定中心憑藉其獨一無二的網絡和技術優勢,加上全新的品牌形象和發展策略,一定能夠成為檢測業界的先鋒,為推動工商界,以至香港的創新產業的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CMA檢定中心主席暨廠商會副會長盧金榮指,為滿足新的市場需求,CMA檢定中心已發展和開發了更多元化的新業務和解決方案,並會秉承新的核心價值;(1) Better World (2) Passionately Curious (3) Perfectly Scaled。在品牌不斷演變的過程中,CMA檢定中心將繼續力求創新和肩負企業社會責任,以守護消費者的安全、提升大眾的生活質素、推動綠色環境及可持續發展為己任,以打造一個更安全、更健康及更美好的社區環境。

  CMA檢定中心首席營運總監林俊康於會上分享了CMA檢定中心未來發展的3個重點:科技商業化、DNA測試和綠色債券服務,以應對全球需求並配合政府推動創科的政策。CMA檢定中心已與初創企業合作,創立了一個研發配對平台,為有意升級轉型的廠家配對合適的科研技術,幫助他們把產品及生產模式邁向高增值、高技術的方向發展。

  CMA檢定中心將透過綠色融資為企業提供技術支援和諮詢服務,以實現科技商業化的發展;成立子公司CaTAGene,提供人體基因檢測服務,並藉此建立平台聯繫保健食品供應商和目標客戶,共同塑造更適切的個人化保健方案。他強調,CMA檢定中心將繼續以新品牌形象提供高質量的服務,以促進香港「再工業化」和「科技商業化」,讓香港傳統及具優勢的工業能與新崛起的創新科技產業協同發展,達致互利共贏。

  新標誌凸顯靈活創新 

  新推出的品牌識別包括簡約的品牌名稱和令人耳目一新的品牌標誌;新品牌標誌由字標組成,配以簡約俐落的線條,以凸顯檢定中心所提供的高品質測試方案與認證服務。而在用色方面,則以現代化色調為主;鮮艷的「AQUA」青綠色為字體主色,配上沉實的墨綠色為底色。沉實的墨綠色代表穩如泰山的支持;鮮艷的「AQUA」色就如水在不同的環境或狀態下會呈現不同的色彩,代表靈活多變及創新,亦意味CMA檢定中心品牌將邁向更多元發展。而簡約的英文名稱CMA Testing和中文名稱CMA檢定中心則有助以簡單、清晰和直接的方式於全球不同地區傳達其測試和認證的專業和核心服務。

[责任编辑:社團部]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