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基金2500盒月餅捐長者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傳承基金總理、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主席團主席嚴運波,日前通過香港傳承基金,向推動的社會公益項目「時間銀行」合作夥伴「浸信會愛社會服務處」捐贈2500盒低糖流心奶黃及白蓮蓉皇玥月餅予社區長者;月餅由愛羣總幹事趙漢文代表接收。同時為了配合社區抗疫,愛羣社會服務處會將月餅直送到長者屋中,讓長者在疫情的陰霾下仍能歡度中秋佳節。

  香港傳承基金創辦人賴國偉、永遠榮譽總理趙曾學韞、總理團主席趙芝勝、總理金鈴等人亦出席活動。香港傳承基金及支持機構「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全體成員購買皇玥月餅,嚴運波及「皇玥集團」將捐贈港幣$10予傳承基金,經過6、7月的訂購,「皇玥集團」捐贈首期善款15萬港元予傳承基金作社區防疫教育用途。

  趙曾學韞(右二)、趙芝勝(右一)、金鈴(左一)代表香港傳承基金接受善款,左二為嚴運波。

  金鈴表示,香港傳承基金是一個以文化體育推動公益活動的平台,並致力透過一系列的活動推動社會公益。她感謝嚴運波對香港傳承基金的支持。去年,香港傳承基金已同「皇玥集團」合作,為700位長者派發中秋月餅。今次更邀得一直致力服務社會的浸信會愛社會服務處合作,透過他們的社區網絡,於疫情下直接向長者送月餅,減少人群眾集接觸,希望能更全面地幫助到有需要的長者。

 

  全體成員合照。

[责任编辑:社團部]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