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港獨「約定」 官媒批林夕誤導年輕人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早前,著名作词人林夕為前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修改歌曲《約定》的歌詞,外界形容此为林夕與「亂港分子」的「約定」。对此,央視发文点名林夕是否想誤導年輕人犧牲自己的青春年華,去當「政治燃料」。

   評論文章指出,「亂港分子」頭目羅冠聰多次在社交媒體上宣稱自己「人在英國,心繫香港」,這句「虛偽」的說法竟得到林夕的正面回應——林夕將自己填詞的一首歌修改,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下「還記得當天抗爭多難捱」「仍未忘跟你約定心念沒有死」等話,並配上了羅冠聰的話題,以及一幅寫有「約定」二字的圖片。

  文章指,林夕多年來一直參與政治運動,並從香港移居到台灣,曾填寫支持「佔中」的歌曲,撰寫批評、嘲諷內地的文章,受到「港獨」的追捧。

  文章指,林夕自认为正在做着的「光荣」的事,但其所作所为,与中华民族利益相背,与中国主流民意相反,于香港的繁荣稳定有害,有哪一点与「光荣」沾边? 文章谴责,林夕此举,是正在走一条「带偏别人也毁掉自己」的错误道路。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