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李晃榮獲全國打工文學銅獎

2020-08-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第四届全国打工文学征文大赛日前揭晓,诗人李晃的《李晃的诗》荣膺诗歌类铜奖。

  第四届全国打工文学征文大赛由深圳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发起,有512篇作品参评。经过评委们的初评、终评,最终产生诗歌、散文、小说三个类别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以及优秀奖15名。李晃凭组诗《李晃的诗》获得诗歌类铜奖。

  李晃作为深圳打工诗人,其诗歌作品先后在《诗刊》《诗歌月刊》《北京文学》《作品》等文学报刊发表,先后有多首作品被《中国文化报》《中国诗歌》《诗选刊》等报刊选载,曾获《青春》杂志全国诗歌大奖赛金奖,并出版了《李晃诗选》《李晃抒情诗选》等多部诗集。

  近年来,李晃在任《园山》杂志执行主编工作之余,致力于家乡湖南隆回地方文史的挖掘和整理。《一代名儒李荫垣》《陆军上将袁朴传略》《黄埔儒将李佑民》《高平十大抗日将领志》等多篇作品被《隆回风情》《家风》杂志以及宝庆府、高平人网等公众平台选载,对家乡人文历史的传播与影响,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与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