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捐1400萬支援弱勢群體抗疫

2020-09-25 00:00
来源:香港商報網

  太古集團(019)旗下公益事務部門太古集團慈善信託基金(太古基金),展開社區計劃「信望未來」,支援多個為社會帶來希望及正面影響的項目,涵蓋教育、海洋保育和藝術三大範疇。

  太古基金與多間非牟利機構及其他組織合作,除在年初推行的多個項目共同捐助1500萬元外,計劃再額外撥款1400萬元。

  支援劏房住客、特殊教育

  「信望未來」的最新項目於9月下旬啟動,新項目於9月至10月期間,為五個地區(深水埗、觀塘、油尖旺、中西區和東涌)的有需要人士上門派發新鮮「餸菜包」。

  明年3月至12月,分別在三個地區(荃灣、深水埗和天水圍)設立總共54個Joyful pop-up攤位,為貧困家庭提供儲值卡,免費換取自選的食品和生活必需品。另外,機構為18間設有寄宿服務的特殊教育學校,以及八萬多名劏房住客(分布於慈雲山、牛頭角、觀塘和土瓜灣等地區)提供Germagic消毒塗層服務等。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