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二子李澤楷夥傳奇投資人組SPAC 申請美上市

2020-09-25 09:4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彭博》昨報道,電訊盈科(00008)主席、李嘉誠二子李澤楷近日與美國傳奇投資人Peter Thiel 聯手成立一間新的特殊目的地收購公司(SPAC)——Bridgetown Holdings,擬於東南亞發展新經濟技術,包括將收購一些科技、金融服務和媒體公司。

  Bridgetown Holdings 已於本月23日(周三)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上市文件,預期集資5.75億美元。

  據悉,Bridgetown Holdings 是由 Perter Thiel 的私人投資公司 Thiel Capital 與李澤楷旗下盈科拓展集團合作牽頭所成立。Peter Thiel 是矽谷的傳奇投資者,是 Paypal 的創辦人之一,亦曾是特斯拉行政總裁 Elon Musk(馬斯克)的拍檔。

[责任编辑: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