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推數碼ETF下單平台

2020-09-25 03:07
来源:香港商報

  花旗集團宣布,在香港推出數碼ETF下單平台,讓參與經紀商能夠在網上就由花旗負責行政管理的ETF,發出所有創設和贖回基金單位的下單指令,取代本港現時仍然普遍以人手傳真下單的舊作業方式。

  這個應用「先進花旗ETF系統」(簡稱ACES)技術的ETF下單平台,備有工作流程及實時交易狀況儀表版功能。

  花旗集團亞太區託管基金服務主管JulieKerr表示,推出ACESETF下單平台印證了花旗運用廣泛的專業和能力,致力為亞太區ETF發行商精益求精的承諾。

  花旗集團現時在全球託管和負責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超過23.6萬億美元,自有網絡覆蓋63個市場。亞太區業務方面,花旗現時為23家發行商所發行的133隻ETF提供服務。

  花旗集團亞太區ETF銷售及業務發展主管AntoinedeSaintVaulry表示,ACESETF落單平台能提供靈活易用的解決方案。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