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第二季度營收32億勝預期 預計下季實現盈利

2020-09-25 11: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綫上旅遊平台攜程於美股收市後公佈第二季度業績,收入約32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跌64%;淨虧損約4.76億元,較今年首季度的54億元大幅收窄,Non-GAAP(非公認會計準則)淨虧損錄得12億元,也較首季改善。

  攜程次季收入及盈利表現均勝預期,該股周四美股收報27.75美元,升0.3%。

  攜程董事長梁建章表示,不少市場已經從4月的低點開始反彈,借鑒中國市場的復甦經驗,攜程在海外開展系列活動推廣本地化的旅遊產品,推動海外市場重啟旅遊活動。

  首席執行官孫潔則表示,第二季度的國內旅遊的復甦首先是由短途出行帶動,5月跨省長途出行也加速趕上。她表示,過去數月國內酒店、機票和目的地當地玩樂產品已相繼全面恢復,其中短途出行預訂如酒店、景點門票、租車等實現按年增長。

  攜程指引,預計今年第三季收入將按年下降47%至52%,若不計及股權報酬費用等,攜程上季經營利潤料達12億至13億元,按季實現大幅盈利。

[责任编辑: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