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玉如獲委任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

2020-09-25 16:32
来源:香港商報網

  滙豐宣布,已委任伍楊玉如為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由2020年12月1日生效。

  伍楊玉如現時為網上交易平台IG Group的大中華區行政總裁。加入IG Group前,她與合作夥伴共同創立了金融科技財富及資產管理公司亞盟金融。該公司於2019年曾獲得《亞洲資產管理雜誌》「香港最佳財富管理平台獎」殊榮及由財經雜誌《財資》頒發的「編輯部評審團大獎」(Editors’ Triple Star)。

  伍楊玉如擁有超過20年金融業的經驗,透過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成功為其效力的公司推動業務增長、改善客戶滿意度、實現數碼轉型和開展更高效的風險管理制度等。

  滙豐亞太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欣格雷(Greg Hingston)表示,對滙豐集團和其亞洲個人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而言,這是一個舉足輕重的高級管理層職位。憑藉伍楊玉如的企業家精神和金融科技專長,我深信她可以帶領團隊繼續推動滙豐成為備受廣大客戶推崇與信賴的品牌,並進一步增強業務能力以鞏固滙豐的優勢,把握香港以至大灣區的增長機遇。

[责任编辑: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