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理大生身份曝光 爲亂港群組成員愛玩Wargame

2020-09-25 23: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24日)破獲粉嶺一個居屋軍火庫,拘捕一對母子。警方調查後,發現被捕男子涉嫌在網上發布分裂國家及煽動暴力言論,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案件交由警方國安處接手調查。警方國家安全處高級警司李桂華今日(25日)會見傳媒表示,被捕的姓呂(23歲)疑犯,除在社交平台放售武器外,還被揭發涉發放大量宣「獨」及散播仇恨資訊。

        據本地傳媒報道,呂是理大土木工程學系一年級生,是亂港群組的活躍成員。

  呂為其中一個宣揚港獨訊息的Telegram channel成員。

  呂中學時就讀馬鞍山的德信中學,當時是學生會成員。他是香港航空青年團的成員,平常愛玩War Game(戰爭遊戲),其Facebook帳戶有不少他參與War game的照片。

  呂的Facebook有上載其玩war game照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港府將原定9月6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押後一年,有網友趁機煽動九龍區非法集會遊行,有示威人士在街上高叫亂港口號,當日下午4時許,有人在西洋菜街及亞皆老街交界堵路,指罵警方及投擲水樽,警員舉藍旗及紫旗。據了解,呂曾使用一件有刺鼻氣體物件投擲在警察防線。警方事後驅散人群,並於當日拘捕289人。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