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情侶雙屍案 檢方不排除任何可能待血液鑑定

2020-11-05 11: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1對年輕情侶日前陳屍台南市仁德區租屋處,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但台南地檢署解剖後發現女子頸部有較深層出血勒痕,不排除他殺或自殺等任何可能,有待血液鑑定等確認死因。

 21歲吳姓男子及22歲潘姓女子是情侶,兩人同住在仁德區透天厝套房內;潘女的外婆1日晚上去找外孫女,房中無人回應,其他房客過來查看及聞到異味後,撞開房門,發現2人陳屍在床上。

 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無外力侵入痕跡,房間牆內留有煙熏痕、炭盆及燃燒後的木炭碎屑,無翻箱倒櫃及打鬥跡象。警方再調閱監視器,發現吳男1日下午1時許前往附近民生用品賣場購買木炭。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不過,台南地檢署解剖相驗時,發現潘女頸部有較深層出血勒痕,無其它外傷,法醫已採取男女死者血液等檢體進行化驗,詳細死因仍待鑑定結果出來後才能確定。

 南檢研判全案有幾個可能,分別是兩人真的燒炭,因潘女若被勒斃,應該會掙扎,但潘女無外傷及掙扎痕跡;或是潘女先遭勒昏,再由吳男布置燒炭;或是潘女被餵藥再遭勒昏。但南檢不預設任何立場,不排除任何可能。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