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葵涌工廈搗破無牌吧 拘捕2人

2020-11-07 10: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葵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7日淩晨約1時展開代號「犁庭掃穴」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葵涌華星街8號華達工業中心A座一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

 葵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陳尚澧督察表示,行動中,警員拘捕一名29歲本地男負責人及一名19歲本地男職員,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他們亦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警員會向他們作出檢控。

 另外,19名本地男子及17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14至38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警員遂向他們分別發出傳票及定額罰款通知書。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行動中,警員檢獲約50支烈酒約30罐啤酒,總市值約2萬元。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