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殼公寓又陷風波 北京總部數百人維權

2020-11-10 11: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國新聞周刊官方微博消息,11月9日,長租公寓運營商蛋殼公寓北京總部聚集數百人維權,包含租戶、供應商、保潔、維修人員,現場發生肢體衝突。來自蘇州的承包商表示,蛋殼公寓拖欠其工程款近160萬元。據一安徽承包商透露,蛋殼公寓曾向其承諾分期支付欠款,至今仍未收到欠款。蛋殼公寓子公司百家修維修人員表示,蛋殼已拖欠數百名員工薪資長達4個月。

 資料顯示,蛋殼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領公寓品牌,公司於2015年1月在北京成立,正式進入O2O租房市場。

 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顯示,蛋殼公寓關聯公司紫梧桐(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於11月4日新增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約為519.1萬元,案號為(2020)滬0112執10617號,執行法院為上海市閔行區人民法院。

[責任編輯:靜文]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