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舉行2020生涯規劃教育研討會

2020-11-13 12: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教育局今日(13日)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2020生涯規劃教育研討會,讓1100多位教育工作者與「商校合作計劃」機構夥伴交流經驗,提升他們在生涯規劃教育方面的專業能力。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研討會致辭时表示,政府近年積極推動生涯規劃教育,並採取包括提供額外資源、加強教師專業培訓及網上資源等措施,協助學生盡早了解個人的興趣、能力和志向。而政府將更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深化香港與深圳共同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的工作,楊潤雄期盼香港年輕人能放眼四周,抓緊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獨特機遇,盡展所長。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13日)在教育局主辦的創意•創新•創未來—2020生涯規劃教育研討會上致辭。

 2020生涯規劃教育研討會邀請了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副總經理單銘賢、亞洲互動媒體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鄺海翔和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環境及設計學院副教授張本善博士擔任主題演講嘉賓,就創新思維的應用和創意行業的發展分享經驗。

 今年的研討會也增設生涯規劃論壇,由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副主席曾志滔擔任主持,以生涯規劃角度與3位主題演講嘉賓深入探討主題。研討會亦安排多場分享環節,讓與會者交流推行生涯規劃教育的實務經驗和心得。

 頂圖: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13日)在創意•創新•創未來—2020生涯規劃教育研討會向主題演講嘉賓致送感謝狀。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