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油麻地遭禁錮 警方拘捕14人

2020-11-14 11: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48歲女子13日晚疑因金錢糾紛遭禁錮在油麻地吳松街一單位,警方拘捕14名涉案男女。據悉,其中一名被捕男子綁有檢疫手帶,需安排送院檢查。

 消息指,女事主曾於2017年向被捕人士的朋友借取5萬港元。她昨晚8時許途經油麻地寧波街,被姓吳(39歲)男子帶往吳松街一間麻雀館的休息室禁錮,並要求她還錢,期間吳男與一名30歲姓黃男子曾出手襲擊女事主。

 女事主其後致電男友,要求他帶備10萬元到上址,惟其男友轉往警署報案。警方隨即掩至油麻地成功救出受害人,並即場拘捕11男3女,當中吳男正配戴檢疫手帶,需要接受隔離,事後他被送往廣華醫院检查。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吳姓男子及黃姓男子涉嫌非法禁錮、普通襲擊及勒索被捕,其餘9男3女,年齡介乎17至40歲,則涉嫌非法禁錮被捕。

 警方相信事件涉及金錢糾紛,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所有被捕人士現正被扣留調查。據了解,被捕11名男子均有黑幫「和勝和」背景。(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