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東涌富東邨調查擲腐液案 一青年涉藏毒被捕

2020-11-14 11: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員12日接報到東涌富東邨調查打鬥案件期間,有人從高處向警員投擲懷疑裝有腐蝕性液體的容器。負責調查的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探員13日晚上到富東邨調查。

 當日下午6時許,負責接手調查的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探員到富東邨,進入大廈進行調查及家訪。重案組探員及機動部隊人員於晚上近11時離開,無人被捕。

 警方12日晚8時54分接報,指富東邨東盛樓對開懷疑有人打架,案件原報「在公眾地方打架」。警員接報到場,未有發現有人打架,期間一個裝有懷疑腐蝕性液體的水樽從高處墮下。案件改列「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暫未有人被捕。事件中無人受傷。

 另外,當日下午4時許,大批警員在富東邨一帶進行反罪惡行動,在東盛樓截查一名可疑青年時,在其身上搜出小量懷疑毒品,於是將疑犯帶上警車並帶回警署調查。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