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商銀行宣布65億債全額減記 人行確認該行無法生存

2020-11-14 16: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13日,包商銀行在中國貨幣網發布關於對「2015年包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二級資本債」本金予以全額減記及累積應付利息不再支付的公告。

 公告表示,11月11日,中國人民銀行、銀保監會發布《關於認定包商銀行發生無法生存觸發事件的通知》。《通知》表示,2019年5月24日,央行、銀保監會對包商銀行實施接管。在接管期間經清產核資,確認你銀行已嚴重資不抵債,無法生存」。人民銀行、銀保監會認定包商銀行已經發生「無法生存觸發事件」,要求該行應對已發行的「2015年包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二級資本債券」 的本金按照合同約定進行全額減記, 並妥善做好債券減記的後續工作。

 公告稱,包商銀行依據上述規定及《2015年包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二級資本債券募集說明書》( 該債券簡稱「2015包行二級債」)減記條款的約定, 擬於11月13日( 減記執行日) 對已發行的65億元「2015包行二級債「 本金實施全減記,並對任何尚未支付的累積應付利息( 總計:5.856億元)不再支付。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