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片 | 冠軍咖啡師 互動體驗店

2020-11-16 16:5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工作至倦時,喝一杯咖啡可以提神。除了連鎖店的大路咖啡,近年手沖咖啡店亦大行其道,因為水溫、沖煮的方法不同,讓每一次泡咖啡的味道都有分別。

 近日銅鑼灣本土咖啡店Cupping Room開幕,店內設有Filter Bar,客人可因應喜歡的口味,選擇沖調咖啡的工具及用水。咖啡店由2020年香港咖啡師大賽冠軍Bosco Tai主理,每天下午3時至3時30分均有咖啡師駐場,與客人詳談手沖咖啡的細節,了解各款咖啡豆、用具及用水的特點。

店內設有Filter Bar讓咖啡師以個人配方為顧客調製咖啡。

在CReation Bar,咖啡師可為客人準備咖啡 cocktail 或 mocktail。

記者試飲這款由哥倫比亞咖啡豆製成的手沖咖啡,入口帶有果香。

 除了可以歎到各款咖啡,還有以酸麵包(Sourdough Bread)搭配五花肉、扇貝、紅蝦、牛油果等的三文治,以及丹麥酥、迷你Loaf Cake、蒜蓉麵包等,實是日常「三點三」忙裏偷閒的「好Hea處」。 (文、剪輯:Karena 攝影:Ruth)

店內還有各式甜點。

三文治以Sourdough Bread 為基調,以天然酵母製造。

新推出的香蒜辣椒海蝦意大利麵。

即日起至11月22日,可以港幣$188購買由冠軍咖啡師Bosco根據個人口味配搭的3杯手沖咖啡。 
 

[責任編輯:副刊]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