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團隊已撤回密歇根州訴訟 此前發推稱贏下該州

2020-11-20 09: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19日上午,據美媒報道,特朗普競選團隊表示,他們正在撤回在密歇根州的有關訴訟。因為,他們已實現了確保每張選票被統計的目標。

 而18日晚,至今仍拒絕承認敗選的特朗普還發推稱,「在底特律,選票數遠遠超過了當地人口數。沒有什麼能掩蓋這個巨大的騙局。我贏了密歇根。」但這條推文隨後被推特平台標註上「這條聲明中有關的選舉騙局的說法存在爭議」,並連結至澄清信息稱沒有任何證據表明密歇根州存在廣泛的選舉舞弊。

 CNN17日曾報道,密歇根州一名法官表示,特朗普團隊對密歇根州大選舞弊的訴訟面臨自動失效的局面,這一訴訟要求阻止對密歇根州計票結果的確認。密歇根州聯邦法官表示,儘管訴訟被描述為需要緊急處理的案件,但特朗普團隊目前仍未提交訴狀、也並未採取措施推進這一案件。如果在17日下午5時前,還未能將起訴書提交給法庭,該起訴將自動失效。目前,截止時間已過,密歇根州法院尚未有進一步表態。

 美國大選的最終結果還沒有正式公布,但已有多家美國媒體通過測算,提前宣布拜登贏得了大選。不過,現任總統特朗普拒絕承認敗選,其競選團隊在多州發起了針對選舉結果的訴訟。拜登日前在被問及特朗普拒絕承認選舉結果時表示,「非常坦率地說,我認為這很令人尷尬」。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