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區農曆年宵市場攤位於下星期四起公開競投

2020-11-20 15: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食物環境衞生署今日(20日)表示,2021年新界區農曆年宵市場攤位將於下星期四(26日)開始公開競投,歡迎有興趣人士競投。

 食環署指新界區共有9個年宵市場,分別位於葵青葵涌運動場、荃灣沙咀道遊樂場、大埔天后宮風水廣場、北區石湖墟遊樂場、屯門天后廟廣場、西貢萬宜遊樂場、將軍澳寶康公園、沙田源禾遊樂場及元朗東頭工業區遊樂場,合共提供626個濕貨攤位,而攤位的競投將會於11月26日至12月9期間進行,時間是由上午9時30分起至競投結束為止。

 荔枝角政府合署禮堂會於11月26及27日分別進行葵青葵涌運動場和荃灣沙咀道遊樂場的濕貨攤位競投,葵青葵涌運動場合共有98個攤位、底價為410元;荃灣沙咀道遊樂場合共有135個攤位、底價為1480元。

 荔枝角政府合署禮堂亦會在12月7日及9日分別進行沙田源禾遊樂場和元朗東頭工業區遊樂場的濕貨攤位競投,沙田源禾遊樂場合共有49個攤位、底價為2990元;元朗東頭工業區遊樂場合共有96個攤位、底價為590元。

 大埔社區中心則在11月30日會進行大埔天后宮風水廣場的濕貨攤位競投,大埔天后宮風水廣場合共有46個攤位、底價為1900元;粉嶺聯和墟社區會堂會於12月2日進行北區石湖墟遊樂場的濕貨攤位競投,北區石湖墟遊樂場合共有72個攤位、底價為600元;屯門井財街社區會堂會於12月3日進行屯門天后廟廣場的濕貨攤位競投,屯門天后廟廣場合共有60個攤位、底價為1250元。

 西貢坑口社區會堂會於12月4日分別進行西貢萬宜遊樂場和將軍澳寶康公園的濕貨攤位競投,西貢萬宜遊樂場合共有16個攤位、底價為320元;將軍澳寶康公園合共有54個攤位、底價為700元。

 食環署指凡年滿18歲或以上並通常居於香港的人士,均可參加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競投,投標者可競投多於一個攤位。投得攤位後,投標者須即時繳付成功出價的款額及親自以自己名義登記為有關攤位的獲許可人,並須即場簽署特許協議,否則會喪失獲得經營該攤位的權利。

 食環署表示,有關2021年年宵市場的詳情,包括公告、攤位可售賣的商品及特許協議範本等資料,已上載至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有興趣競投人士可瀏覽網頁或致電食環署熱線2868 0000查詢。(記者 唐信恆)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