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公署起訴路政署分判商僱員5項串謀欺詐罪

2020-11-23 18: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廉政公署今日(23日)落案起訴一名路政署分判商僱員5項串謀欺詐罪,他涉嫌串謀詐騙路政署,向署方提交載有更改了日期的照片之道路巡察報告。

 41歲的徐嘉鍵為涉案的路政署分判商僱員,廉署已准許他保釋,以待星期三在東區裁判法院答辯。

 徐嘉鍵於案發時為華豐路網聯絡經理助理,負責為路政署分判商的路網聯絡經理提供協助。

 被告的其中一項控罪指他涉嫌於2017年5月8日至6月30期間,與路政署分判商的路網聯絡經理及6名時任華豐助理巡路督察一同串謀詐騙路政署,不誠實地提交載有道路照片的道路巡察報告,而有關照片並非在照片註明的日期拍攝。

 另外4項控罪指被告涉嫌於2017年9月1日至10月31期間,分別與上述6名時任華豐助理巡路督察的其中4人,以相類欺詐手段一同串謀詐騙路政署。

[責任編輯:靜文]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