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支持《2020年施政報告》 歡迎在港及大灣區發展創新科技的策略

2020-11-26 16: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指它們支持《2020年施政報告》,並歡迎當中有關在香港及大灣區發展創新科技的策略。

 應科院主席李惠光表示,應科院對特首提出多項帶領香港發展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政策感到鼓舞。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作為香港最大的政府資助應用科技研發中心,將繼續進行具影響力的科研及作為重要的科技推動者,協助香港發展成為領先的智慧城市。

 應科院行政總裁周憲本指,應科院歡迎和支持《2020年施政報告》提出有關創新科技的策略,當中包括《香港智慧城市藍圖2.0》、「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推動智慧出行、建設網絡和進一步推動5G應用等,而這些策略都是令人振奮的舉措。他深信應科院對支持政府和創科生態系統達成這些目標,可以作出貢獻。

 政府於2000年成立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其使命是透過應用研究協助發展以科技為基礎的產業,藉此提升香港的競爭力。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