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旅遊】芬蘭航空首推VR虛擬航班 在家看極光探聖誕老人

2020-12-17 18:2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還有一個星期便到普天同慶的聖誕節,但今個聖誕受旅遊限制影響,想要飛一轉也難如登天,留在家中怎樣營造聖誕歡樂氣氛?芬蘭航空首次推出VR虛擬航班,由12月25日起,將會安排八趟虛擬航班,這樣大家便可以「乘搭」客機飛到聖誕老人的故鄉羅凡尼米(Rovaniemi)歡度假期!

 大家可以使用手機或手提電腦來享受這趟旅程,坐上北歐商務艙,體驗透過VR技術提供360度身臨其境的歷程。在機艙「安坐」之後,旅客將可享用機組人員奉上的茶點,並欣賞醉人星空和炫目迷人的北極光。此外,在這趟VR體驗中,亦會聽到熟悉的飛行音樂聲效、看到充滿節日氣氛的裝飾布置,甚至還會遇上機上的聖誕人物!在冰雪小鎮羅凡尼米著陸後,更可越過北極圈,進入聖誕老人的木屋與他見面。

 每趟虛擬航班長約30分鐘,定價每位10歐元(約港幣$92),有興趣的朋友可透過Finnair Shop訂座。活動的所有收益,將捐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工作,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兒童提供幫助。體驗一個不一樣的節日假期外,還可以做善事。 (文:Ruth)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