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喚起童年回憶 百隻藍精靈同時登場

2020-12-18 16:5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來自比利時的動畫《藍精靈》是許多港人的兒時回憶,在藍精靈藝術展「Together We’re Happy」便能重溫這套經典。

 展覽呈現了10幅原稿印畫,而且藝術家創作了10幅展覽限定全新印畫,融入香港情懷、Pop Art、氰版藍曬法等藝術元素,組成經典、創意並重的藝術印畫系列。

 同時,場內會展示100隻藍精靈手辦模型組成的藝術裝置,它們分別是性情各異99隻藍精靈及女神美芝。手辦模型擁有100種不同的色彩,每隻均由全人手上色,配以質感精緻的樂器、相機、滑板等不同的配件,組成一個藝術裝置。場內還有不同造型的手辦模型,如四處奔波的藍精靈人力車伕、坐上天星小輪欣賞維港美景、功夫小子等形象的藍精靈,每一隻展現了香港的獨特文化。看著熟悉的角色以全新的形象出現,會否喚起你的兒時回憶? (文:Janice)

 展覽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海港城・美術館」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