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抗疫瑜伽:上身拉伸式

2020-12-22 17:5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身體每天都累積了很多毒素,從日常生活中的食品添加劑、護膚品、藥品等都會製造毒素。瑜伽導師Jyothi介紹上身拉伸式,改善駝背的傾向,同時刺激肩膀淋巴,幫助改善血液循環,祛除體內毒素,增強身體免疫系統。

 做法:雙手扶住門框,將雙腳打開至盆骨位闊度,把盆骨及腰部推前,腹部及臀部收緊,身體向前壓,大概8至10個呼吸後回到原來位置,可將手臂放至不同高度進行拉伸,如手臂呈現90度角或完全伸直呈V字形。

 聖誕將至,又到交換禮物的時候,在抗疫期間,不妨選一份健康又貼心的聖誕禮物。Health Max 's Aerial Yoga & Nutrition 推出限定禮物套裝,其中包括的益生菌幫助提升抵抗力,讓你擁有健康腸胃。送一份鼓勵朋友一起做運動的禮物,過一個健康又快樂的聖誕!(文、拍攝、剪輯:Karena)

套裝包括個人化刻名瑜伽墊1張、Pukka Herbs玉桂茶1盒、全效益生菌及益生元1盒,售港幣380元。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