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衛置富攜手回饋社會

2020-12-29 21:01
來源:

       疫情持續對社區帶來影響,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高衛)為秉承「守衛每一家」的關愛文化,今年特別配合安全社交距離為大前提,舉辦「高衛家添愛‧願滿載2020」大行動。活動以「擁抱健康‧家家添愛」為主題,凝聚超過600名長者業戶經歷不一樣的互動,透過藝術與文字滋潤心靈及將愛心融入社區,向社區發放正能量。活動除與社福機構合作及支持社企產品外,更獲置富產業信託贊助福袋禮物,團結多方力量,攜手回饋社會。


       高衛與置富產業信託多年來積極為造福社區而共同努力。因應疫情減少外出及自身經濟狀況,部分基層市民減少購置新鮮糧食;為此,旗下置富第一城‧集早前特別與區內社區健康發展中心協作,參與「愛心糧倉」分享大行動,透過每周定期聯絡熱心商戶預留新鮮食材,再捐贈予中心進行包裝及分發,讓區內有需要的基層市民及弱勢社群受惠。是次協作除了為現時基層的生活所需略盡綿力,同時盼望在關鍵時刻與社區同舟共濟,亦切合疫情下社會大眾對基層日常起居及其健康的關注。


       展望將來,高衛將持續與置富產業信託緊密合作,期望繼續以多元化的協作活動達致「人人健康,家家添愛」的美好願景,攜手創造更大的共享價值。



置富產業信託透過與區內社區健康發展中心協作,定期聯絡旗下置富第一城‧集的熱心商戶捐贈新鮮食材到中心,讓愛心傳承至社區。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