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濟慈善行為各項服務籌經費

2020-12-15 18:40
來源:
  【香港商報訊】今年,仁濟醫院繼續舉辦一年一度的「仁濟慈善行」,為仁濟各項慈善服務籌募經費。仁濟調整活動形式讓大眾不受時間及地域限制,隨時隨地參與慈善步行籌款。聖誕及新年即將來臨,仁濟希望各界藉此段時間,實踐以運動行善,讓節日多添一份意義與祝福,並與親友結伴同行,共襄善舉,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野餐墊趣致
 
  「仁濟慈善行」是仁濟醫院每年的重點籌款活動,今年更與本地插畫師M-Jungle 合作,陪大家由2020年走到2021年,一起迎接新的開始。參加者或機構只須於2020年12月19日至2021年1月3日,自行選擇適當及安全的郊野公園或步行徑進行慈善行籌款活動,便可獲取專屬「仁濟慈善行」證書,更可競逐各項大獎,贏取豐富禮品!
 
所有參加者更可獲得一套聖誕款式口罩
  
  「仁濟慈善行 陪你由0行到1」活動報名日期由即日至28日 (下午3時前),日期由12月19日至2021年1月3日 (下午3時前),地點為任何郊野公園或步行徑,分三組別,「FOZY個人組」:參與步行及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專屬的「仁濟慈善行」證書;「WIZE 個人組」:參與步行及捐款港幣250元或以上,可獲M-Jungle趣致遊戲野餐墊一張及專屬的「仁濟慈善行」證書; 「M-Jungle 企業愛心隊」:參與步行及捐款港幣5千元或以上,可獲M-Jungle趣致遊戲野餐墊10張、公司銘謝狀(連相架)及個人專屬的「仁濟慈善行」證書。所有參加者更可獲得一套聖誕款式口罩 (一套三個包括幼童、中童及成人,款式隨機)。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活動詳情可瀏覽https://www.yanchai.org.hk/news/yan-chai-charity-walk,報名網址:http://bit.do/fLQG2。參加者在活動進行時必須留意及遵從政府最新的防疫措施及指引。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