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衛「家添愛」齊心抗疫

2020-12-03 18:53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今年疫情反覆,為秉承「守衛每一家」的關愛文化,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高衛)舉辦「高衛家添愛‧願滿載2020」大行動。高衛配合以安全社交距離為大前提,活動以「擁抱健康‧家家添愛」為主題,分別與超過600名長者業戶經歷不一樣的互動,並祈望集合家家戶戶的祝願,繼續傳遞正能量;亦透過支持社福機構之社企產品繼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
 
高衛一眾管理層及愛心特工隊到旗下屋苑向業戶致送福袋,讓愛心無限傳承。
  
  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高衛)每年透過一系列精彩活動,向旗下屋苑長者分享快樂及祝福社區。為使更多長者業戶受惠,今年高衛與旗下19個屋苑攜手協作,讓長者業戶在居家抗疫期間,親手製作手工藝,透過藝術與文字滋潤心靈及將愛心融入社區;所有作品會於日後義工活動作慈善用途,惠澤社群。而每位參加者亦可分別獲得由高衛、置富產業信託及泓富產業信託聯合贊助之豐厚福袋,包括養生湯包、營養食品、抗疫用品等,為每個家庭增添暖意與溫馨,人人滿載而歸。
  
  高衛總經理蔡國璋表示:「高衛一向視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及回饋社會為己任。縱使近日疫情瞬息萬變,高衛希望透過是次送暖行動,將關愛社區及注重健康等重要價值宣揚開去。高衛亦不忘延續與新生精神康復會及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的緊密合作,藉著支持其社企的服務和產品與社區聯成一線,共同跨越疫境,攜手創造更大的共享價值。」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