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同業協會新屆執委會就職

2020-12-04 17:53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香港貴金屬同業協會日前假座金銀業貿易場交易大堂舉行「香港貴金屬同業協會第二十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就職典禮暨會長聘任儀式」,邀得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及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張德熙蒞臨見證儀式。陳浩濂主持監誓儀式,頒授聘任書予15位貴金屬同業協會會長。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六)主禮,以及四位金銀業貿易場永遠名譽會長出席見證儀式  
  
   陳浩濂冀為業界發聲
  
  陳浩濂表示,貴金屬是本港金融服務業很重要的一環,希望香港貴金屬同業協會與金銀業貿易場繼續緊密合作,加強溝通,為業界發聲;政府方面亦會與業界繼續緊密溝通,緊密合作,做好貴金屬行業,金銀業貿易的發展,從而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貴金屬同業協會主席鄺奕初表示,協會在過去一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亦默默為業界貢獻。疫情下很多行員生意大受影響,貿易場積極爭取政府對業界的資助,協會配合貿易場行動,發揮協會角色,為會員及行業爭取福利。
  
  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張德熙表示,協會在三十多年來一直成為貿易場與從業員、行員的溝通橋樑,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今後會繼續為業界貢獻。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