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量師學會新屆理事會就職

2020-12-17 01:58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測量師學會日前舉行周年大會,鄧海坤測量師獲選為2020至2021年度會長。退任之蕭慧儀測量師將會以上任會長之銜繼續協助學會工作。趙錦權測量師獲推選為高級副會長,而黃國良測量師及林力山測量師則獲推選為副會長;梁志添測量師及林增榮測量師將為學會擔任義務秘書及義務司庫。

 鄧海坤測量師為學會的資深專業會員,前民政事務總署牌照事務處總主任。他多年來致力服務於測量專業,於1992年開始在香港測量師學會擔任不同的職位,在推動建築測量專業、樓宇安全及建築環境的可持續發展上不遺餘力。除了在香港測量師學會服務外,亦於與行業相關的機構擔任義務工作,包括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會房屋設計及維修工程工作小組召集人,亦積極參與各大學測量學系學生的培育工作。

 鄧海坤:為港發展出謀獻策

 鄧海坤表示,受疫情影響,社會各界均受衝擊,包括測量行業。學會會繼續留意行內情況,並向政府提出建議,以協助及支援測量行業。學會來年亦會加強各會員的聯繫與溝通,促進各會員之間的合作交流。他說,「我們會秉承以往,保持學會各方面持續發展,與全球及內地的同業及組織保持緊密聯繫,以提升香港測量師的專業服務及持續在不同地區的影響力及成就,同時努力運用專業知識為香港可持續發展出謀獻策,共同走過『疫』境,並讓測量界別協力建設卓越的未來。」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