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跨年演唱會被曝有疑似隔離者入場

2021-01-01 15: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1月1日報道,樂團五月天於2020年12月31日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桃園市政府表示,有「數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會場,目前已將人帶出並進行調查中,如有違規事實將開罰。

 報道稱,新冠肺炎在台出現本土病例及變種病毒,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明確宣布,跨年等大型集會活動,居家隔離、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者等不得參加,昨天(12月31日)晚間卻傳出有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五月天演唱會場。

 報道稱,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接獲防疫指揮中心通知,發現「數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在五月天演唱會現場,桃園市政府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這些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並即刻進行調查,如有違規事實,將依相關事證以傳染病防治法處新台幣1萬至15萬元罰款。

 詹賀舜稱,確切的人數目前無法透露,但可確定並非只有一人,詳細的自主健康管理細節仍由市政府衛生局調查當中,後續會再向外界告知。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