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願景-全港中學唱作比賽決賽頒獎禮

2021-01-04 20:22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日前,由〔願景基金會〕(VQ Foundation)主辦的「抗疫願景-全港中學唱作比賽決賽及頒獎禮」已於2021年1月2日完滿舉行,是次是願景基金會首屆舉辦的音樂唱作比賽,比賽始於2020年中旬開始籌備,經過初選選出十強入圍名單。決賽日當天,歌手蘇慧恩小姐獻唱及給予參賽學生們一番鼓勵。最後由多位香港著名音樂作曲家、音樂監製、唱片監製張佳添、韋啟良、方樹樑、星級唱作人布志綸聯同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 JP, MH組成的星級評審團,在十強入圍隊伍中評選出冠、亞、季得獎隊伍。
 
[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 JP, MH 致開幕辭。
  
  2020年全球正面臨疫症陰霾衝擊,全球人類的日常生活都深受影響,而本港的中學生也不例外,並經歷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學年,包括停課多月、冗長的網上授課與學習等等…這些學習生活與改變都是史無前例。有見及此,〔願景基金會〕舉行是次唱作比賽,目的是給予全港中學生們一個平台,以音樂創作把當中的生活點滴和情感紀錄下來,鼓勵香港中學生們以無窮的創意及活力,為疫情中堅守崗位及為生活努力的各位港人加油打氣,希望大家共同牽手渡過, 發揮正能量。
 
張佳添、韋啟良、方樹樑、布志綸,聯同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 JP, MH組成的星級評審團。
  
  決賽當日十強參賽學生們被安排分批比賽,並設有現場錄影表演。經過評審們慎重評分及挑選後,最後由荔景天主教中學的組合留心棉花糖(林泳蕎/黃心怡)奪得冠軍、香港培道中學的CROSS(楊梓渝/沈希月/姚汶衍/林穎潼)奪得亞軍、而季軍則由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的黎智寶/鄧丞熙奪得。比賽過程可留意願景基金會的網站www.vqfund.org 及Facebook專頁 VQ Foundation,大會稍後時間擇日播映。
 
荔景天主教中學的組合留心棉花糖(林泳蕎/黃心怡)奪得冠軍。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