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獨子身亡 廣西藥監局女局長精神受創跳樓自殺

2021-01-13 14: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廣西藥品監管官方微信公眾號通報,廣西壯族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党組成員,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党組書記、局長文東旭於2021年1月11日22時許在家中自行墜樓,不幸離世。

 通報內容顯示,文東旭同志因其獨子近日不幸意外身亡,精神受到嚴重打擊,於2021年1月11日22時許在家中自行墜樓,不幸離世。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對文東旭同志的離世表示沉痛哀悼。

 公開簡歷顯示,文东旭,女,廣西灌陽縣人,出生於1965年11月,現年55歲,大學本科畢業於武漢大學化學系有機化學專業,理學學士。隨後,其到上海深造,並獲得研究生學歷,屬理學碩士,主任藥师。2018年11月,其開始擔任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党組書記、局長。

 廣西自治區藥品監督管局是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下屬二級局,屬副廳級單位。文东旭同時是廣西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的党組成員。

 在廣西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官網上,該局發布的政務活動報道顯示,在2020年12月21日舉行的廣西食品藥品安全新聞發布會上,文东旭還出席了此次會議。在此後的政務活動中,未見關於其出席活動的報道。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