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推出「搵工話咁易」平台 多方面助工友疫市搵工

2021-01-13 19:23
來源:香港商報

 疫情下,本港失業率持續高企,工友面對失業問題。工聯會最新推出「搵工話咁易」一站式服務平台,滾動式推出來自各個行業的職位空缺,幫助不同需求的工友求職。首階段推出過百份精選空缺,涵蓋多個行業,有求職、轉職需求的工友,即日起可以透過網站(www.ftu.org.hk),瀏覽最新職位空缺。

 工聯會一直急工友所急,疫情下不忘工友所需,從多方面協助工友,包括早前在港九新界舉辦三場招聘會,提供過千空缺,每場求職者反應相當熱烈,可見「搵返份工」成為不少人的迫切心願。有見及此,工聯會明日啟動「搵工話咁易」平台,主要透過網站、WhatsApp電話等方式幫助工友疫市下覓得職位。 有求職、轉職需求的工友,即日起可以透過網站(www.ftu.org.hk),瀏覽最新職位空缺,並透過網上表格完成初步登記;工友亦可透過最新推出WhatsApp電話(6424 9400),詳列自己求職意向,其後工聯會將進行職位配對,並有專人回覆,務求更貼身服務工友。

 首階段已精選100份職位空缺,涵蓋飲食、運輸、零售、酒店、資訊科技等行業,工作地點則覆蓋全港九新界,不同學歷要求的職位空缺,其中部分職位沒有學歷要求的職缺,適合不同打工仔女。工聯會將繼續積極搜羅不同行業的職位空缺,滾動式透過網站、Facebook等平台公布,並會推出其他求職服務,全方位幫助工友。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