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午評】三大股指低位震盪 滬指午盤平收

2021-01-19 11:38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19日上午A股低位震盪,截至午盤,滬指幾乎平收,深成指跌0.75%,創業板指跌0.77%。稀土、海運回調,軍工、農業、造紙走弱;石化、券商、地產、保險造好。

 北向資金半日淨流出16億元。

 國債期貨午盤漲跌不一,10年期主力合約跌0.04%,5年期主力合約跌0.01%,2年期主力合約接近持平。

 周邊市場

 美股期貨漲幅擴大,納指期貨漲超1%,標普500指數期貨漲0.8%,道指期貨漲0.6%。

 國盛證券指出,料在當前環境下,市場機構調倉仍將使板塊繼續分化。同時也隨着新基金的大量發行,本月或有2500億增量,北向資金連續11周的淨流入,低估值及大科技成長性確定的企業越來越被機構認可。操作上,短期市場階段性的抱團鬆動或使資金繼續流向低估值和科技類龍頭企業。短期市場下行風險有限,重點關注低估值和科技類龍頭公司的投資機會,或為當前不錯的選擇。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