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三生製藥維持「買入」評級 目標價下調至9.62元

2021-01-20 11: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交銀國際研究部研報指,三生製藥(1530)2021年增速有望恢復,且估值吸引,維持「買入」評級。

 報告認為,三生旗下特比澳銷售佔比70%的CIT適應症為醫保獨家,且將擴展新適應症和提高醫院覆蓋率,因此預計銷售將維持穩健增長。

 益賽普受降價影響2020年銷售6億元人民幣左右(同比下降48%),但患者基數龐大且滲透率低,未來有望恢復增長;新增長動力包括納入國家醫保的賽普汀和治療脫髮的蔓迪。

 301S(益賽普預充針)預計於今年獲批,TRK-820及304R(CD20單抗)預計於今年申報NDA,研發管線逐步多樣化,支撐長期發展。

 不過,交銀下調2020-22年每股盈利8-11%,以反映益賽普降價對銷售額及毛利率的影響,基於DCF,將目標價由11.50港元下調至9.62港元,維持「買入」評級。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