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金普新區燃氣管道洩漏爆炸 已致2死多傷

2021-01-25 10:33
來源:香港商報

 【11:44】据掌上金普最新消息,经进一步核实,今晨5时50分左右,金普新区友谊街道金渤海憬小区附近共发生2次爆炸,第一次爆炸发生后,现场约10台车辆不同程度损坏并有车辆起火,消防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救援。救援过程中,附近一汽车维修店又发生爆炸起火。经初步判断为天成燃气公司燃气管道洩漏导致爆炸。 此前失联的3人目前均已找到,其中2人死亡,另一人已送往医院抢救。

 據大連金州新區廣播電視台@這裏是金普 消息:1月25日6時左右,金普新區友誼街道金渤海憬附近發生爆炸事故,事故原因初步判斷是金州天成燃氣公司燃氣管道洩露導致爆炸。爆炸產生的玻璃碎片導致8名群眾受輕傷,另有3人失聯,受傷群眾已經全部轉送到醫院進行救治。目前,現場明火已撲滅,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