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運輸部發布《2021年春運出行預測報告》:全國高速春運期間出行相對分散

2021-01-26 09: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新聞26日發布消息,交通運輸部《2021年春運出行預測報告》25日發布報告預測,全國高速2021春運期間出行將相對分散。

 《報告》預測,2月11日(除夕)、2月12日(正月初一)全國高速整體處於暢通狀態。2月13日(正月初二)10時至12時,預計全國高速車流量逐漸有所增加,時段主要集中於14時至19時。

 春節小長假期間,部分務工人員會選擇「就地過年」,預計城市市內出行、周邊短距離出行的車流會有所增加。在京津冀、長三角、成渝、珠三角四大區域中,預計珠三角和長三角車流相對多一些,成渝地區出程較為分散,京津冀地區整體路況較好。

 此外,交通運輸部也提醒,高速出行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出行請佩戴好口罩。春運期間,駕車用戶可在途經服務區領取消費券,截至目前,全國已有2000多個服務區、上萬家店鋪支持該消費券使用。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