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慈善步行日與HappiPlayground結伴行

2021-02-05 22:57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仁愛堂一年一度的慈善步行日一向深受大眾歡迎,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今年的「金輪天地控股呈獻:仁愛堂慈善步行日2021與HappiPlayground開心結伴行」首次移師到線上舉行,誠邀大眾與人氣卡通人物 HappiPlayground於2021年1月25日至2月21日一同新春行大運,並為仁愛堂社會福利服務籌款。活動鼓勵大眾不受時間及地點限制,於日常生活中多做運動,同時做善事,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參加者只要捐款港幣138元或以上,即可獲贈「HappiPlayground 精美禮品包」一份。在活動日期內完成步行至少10,000步的挑戰,上載成果,更可獲得紀念證書,及競逐「『步步高升』最多步數大獎」及「最『紅』新春造型大獎」。勝出者可參與3月中旬舉辦的線上頒獎禮,與親朋好友一同慶祝。

「金輪天地控股呈獻:仁愛堂慈善步行日2021與HappiPlayground開心結伴行」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