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物流正式向港交所遞交IPO招股書

2021-02-16 20: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月16日,今日晚間,京東物流在港交所提交招股書,正式啟動IPO,成為京東集團旗下進行IPO的第三家子公司。

 據招股書顯示,京東物流本次IPO的聯席保薦人包括美國銀行、高盛、海通國際等。此前報道稱,京東物流估值可能達到400億美元左右。

 京東物流的業務構成、營收概況以及募資用途等核心信息首次全面披露。招股書顯示,2017年,京東物流全面對外開放,外部客戶收入佔比不斷提升,從2018年的29.9%、2019年的38.4%提升至2020年前9個月的43.4%。

 公開報道顯示,通過一體化供應鏈解決方案,京東物流目前已深度服務安利、雀巢、小米、斯凱奇、蒙牛等眾多知名品牌商,並在產地和產業供應鏈升級中進行了諸多模式創新。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