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發展宣布在3月舉行私人企業招聘會

2021-02-18 15: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世界發展今日(2月18日)宣布,它們會在3月13日在鰂魚涌英皇道728號K11 ATELIER King's Road的L3層舉行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首個私人企業招聘會,求職者可於22日起於網上 https://nwjobfair.nwd.com.hk 登記參與,而成功登記的求職者將會收到確認電郵及二維碼作入場用途。

 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指,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相信失業潮會重臨香港,但集團為了長遠發展,將會增聘千人,新世界期望招聘會除了為失業或搵工困難的市民帶來希望,更盼望招聘會能夠起到帶頭作用,讓更多企業增聘人手,令經濟可以盡快復蘇。

 新世界發展透露,招聘會將提供多類職位,當中包括數碼媒體策略師、市場及品牌推廣專員、工程師、職業安全專員、見習企業家、人力資源專員、物業管理專員、卓越服務大使、旅遊發展策劃師、護士、謢理員、藥劑師、財富管理顧問及保安員等。

 新世界發展續指,招聘會有11個求職攤位,求職者可即場遞交履歷表作申請面試之用;求職者當日需填寫健康申報表及通過現場體溫檢測方可進場;假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新世界發展將以後補方式處理。

 新世界發展其後介紹9項工作崗位,分別是皇都戲院保育大使、口罩「Masketing」及研發專員、ESG策略師、11 SKIES旅遊發展策劃師與數碼媒體策略師、K11卓越服務大使、兒童活動策劃員、運動課程策劃員和見習企業家。

 新世界發展表示,見習企業家的取錄條件之一是提出可行而創新的企業發展方向,若成功錄取,更有機會將計劃付諸實行;機場航天城項目11 SKIES即將落成,而旅遊發展策劃師是為空中服務員和導遊等旅遊從業員提供新職位,包括深度遊導賞員,為本地居民及旅客訂造不一樣的旅遊體驗;至於數碼媒體策略師是協助11 SKIES的數碼媒體進行推廣,利用大數據開拓「新智慧零售模式」,當中包括e-shop和IOT物聯網等,聯同精準CRM系統,為顧客提供貼心的消費新體驗。

 新世界發展的私人企業招聘會將於3月13日上午10時至12時與下午2時至5時舉行,而招聘會場地會在中午12時至下午2時關閉,以進行消毒;有興趣參加招聘會的人士、大學畢業生和求職者可透過電郵至 nwjobfair@nwd.com.hk  了解招聘會詳情。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