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頭車深水埗疑撞斃途人 司機涉危駕被捕

2021-02-19 10: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深水埗海壇街昨(18日)晚發生一宗車禍,一名男子被泥頭車撞到後昏迷倒地,送院後不治,泥頭車司機不顧而去,警方拘捕涉案司機。

 警方表示,昨晚7時45分,38歲男司機駕駛一輛重型貨車沿北河街南行,當右轉入海壇街時,據報撞到一名失足跌倒的45歲男子。意外發生後,該重型貨車離開現場。45歲男子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明愛醫院治理,於當日晚上8時30分證實死亡。

 今日(19日)凌晨零時,泥頭車所屬公司聯絡到涉事司機返回土瓜灣現場協助調查,有一名律師及一名女子陪同。司機姓廖(38歲),通過酒精及藥物觀測測試。

 警方初步調查後,廖男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已被扣留調查,案件交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至凌晨1時許,警方將泥頭車拖返汽車扣留中心。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