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打擊非法賽車 截查45輛超級跑車

2021-02-21 14: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晨(21日)45輛包括林寶堅尼和法拉利等超級跑車在港島東區走廊飛馳,引掣巨響引起市民留意,警方接報在灣仔告士打道將「車隊」截停,其中一輛跑車涉非法改裝,另有9輛車司機收欠妥車輛報告,過程被市民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形容像:「香港格蘭披治大賽。」

 警方發言人表示,港島總區交通部特遣隊人員今日(21日)早上約7時,在區內展開代號「火炬」的打擊非法賽車行動,扣查一輛車。

45輛跑車在告士打道被警員逐一驗查。

 行動中,警員發現有車輛在東區走廊西行高速行駛,遂於告士打道舊灣仔警署對開截查45輛私家車,其中一輛私家車懷疑被非法改裝,涉嫌違反《道路交通(車輛構造及保養)規例》。涉事車輛已被拖走和扣查,以作進一步檢驗。警員亦向另外9輛私家車發出俗稱「維修令」的欠妥車輛報告。

 警方呼籲駕駛人士切勿以身試法,人員會繼續透過嚴厲的交通執法行動,保障市民安全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意識。(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