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公司義工隊連續13年服務逾萬小時

2021-02-23 18: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物業管理公司指,不少義工活動在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取消,但義工隊透過不同渠道向有需要社群傳達關愛,累積服務時數逾1.3萬小時,並已連續13年獲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頒發「壹萬小時義工服務獎」,同年更獲得「香港義工團 (商界團體) 最高服務時數獎 – 銀獎」及「香港義工團 (商界團體) 最高參與率獎 – 銀獎」殊榮;物業管理公司亦有99名義工獲以上機構頒發個人義務工作卓越金、金、銀及銅獎狀榮譽。

 物業管理公司總經理謝加利表示,公司多年來熱心參與及舉辦不同社會服務,除了與多個慈善機構建立長遠合作關係外,更獲得多項業界殊榮;公司希望藉更多元化社會服務,將關愛帶給更多有需要人士。

 物業管理公司透露,義工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仍親手製作近4萬個「開心糖」手工藝禮物,並於稍後透過探訪活動,把這些小禮物贈予有需要人士,向他們傳送愛心與關懷。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