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前瞻】全國人大新聞中心開通記者服務專區和境外記者聯繫採訪系統

2021-03-01 22: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來自全國人大會議新聞中心的消息,為方便採訪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境內外記者開展工作,大會新聞中心定於2021年3月2日10時在新聞中心網頁開通記者服務專區和境外記者聯繫採訪系統。

 據了解,記者服務專區將及時發布會議主要文件的中外文文本、大會簡報和相關資料等,收到新聞中心通知確認報名成功的境內外記者可憑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境外記者聯繫採訪系統將受理境外記者對代表的採訪申請。收到新聞中心通知確認報名成功的境外記者可憑用戶名和密碼登錄該系統,提交個別採訪需求的申請,並可在系統中查詢受理情況。

 据悉,如登錄中遇到問題,可以与相關記者組聯繫,大會新聞中心称將竭誠為境內外記者提供服務。(图为资料图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